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山水龙城社区召开抗疫优秀志愿者、单元长表彰大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3-31



  3月31日上午,山水龙城社区召开抗击疫情优秀志愿者、单元长表彰大会,志愿者及单元长共计70余人参加,大会主要对辖区2020年疫情期间,防疫抗疫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单元长进行表彰。

  自从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志愿者、单元长、联防长在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攻坚战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防疫的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社区一共有50名志愿者、76名单元长参与了这次疫情联防联控,从政策宣传、出入登记、卡口值班到返乡人口信息摸排,口罩、生活用品代购,充分发扬了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主人翁精神。

  社区为此次疫情期间表现优秀的志愿者、单元长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受表彰的他们表示祝贺,希望志愿者、单元长在接下来的疫情防控、文明创建、扫黑除恶、环境管理、社区治理中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打造绿色、文明、和谐、向上的新型社区而共同努力奋斗。(作者:程泉)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