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最美帮扶人】香杨新能源公司捐赠净水机 孔城9户贫困户畅饮洁净水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01

 为保障贫困人口饮水安全, 3月31日,孔城镇扶贫办联合镇民政办,开展为特困贫困户送净水机活动,同时联系安装人员入户,免费提供安装服务,为贫困户的饮水安全提供新保障。这批净水机由安徽香杨新能源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无偿捐赠,共9台,每台价值约3500元。
 
 净水机入户,令9户贫困户喜出望外。该镇姜范圩村贫困户高争的儿子身患重病,尚在恢复期,尤其需要更为安全的饮用水。见净水机直接送到家里,高争的妻子分外惊喜地说:“我儿子身体不好,外界一点刺激或者细菌感染,他就承受不了。平时家里卫生都搞得干干净净的,这下好了,有了净水机,水更干净了,对他的身体恢复有好处!真的谢谢你们!”
 
 该镇镇东村贫困户张小月家也装上了净水机,她开心地说:“有了这个净水器,我们的健康多了一重保障!感谢你们给我家送福利!”        (何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