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我们的节日

桐城法院清明节举办网上祭英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缅怀先烈、祭扫英烈是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清明佳节来临之际,为了减少人员聚集,有效阻断疫情传播,桐城市人民法院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为主题开展网上祭扫活动,致敬英雄烈士。

   一周前,该院就向全院干警发出网上祭扫活动倡议书,号召各位干警积极主动地广泛参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点击网址进入专栏,在线上祭扫平台留言、寄语、点赞和转发,为我们的英烈、英雄,停下一瞬间,送上一束鲜花,写上一句感人的话,献上一份哀思,表达一种情怀。倡议书一发出,就受到全院干警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利用这种绿色、环保、新颖的文明祭扫方式缅怀先例、寄托哀思。

   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清明网上祭英烈的活动,可以重温党史,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感恩今天美好的生活,坚定司法为民的理想信念。不仅顺应了绿色文明祭祀的要求,还可以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