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党员争先锋 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强大正能量,打好文明创建攻坚战。4月3日,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党员争先锋 助力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党员们“戴上党徽、亮出身份”,个个精神饱满,情绪高涨,手持扫帚、小铲子,对卫生死角、堆积杂物现象进行重点整治;对背街小巷的垃圾、车辆乱停放;对辖区的牛皮癣仔细地用湿布擦拭、用小刀铲刮;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充分展现了党员志愿者吃苦在前、多做贡献、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带头实践社会主义荣辱观的精神风貌。有的居民看到志愿者忙活得热火朝天,也纷纷参与到志愿活动中。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基层党员风采,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党员自身的一言一行,引导广大居民自觉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