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10
 


   近日,龙眠街道总工会到城郊社区慰问困难职工王章付,为他送去慰问品及春天的祝福。
    
   家住龙眠街道城郊社区东苑新村的王章付在兴尔旺金迪门业做销售工作,妻子江俊于2017年患乳腺癌,治疗未痊愈,又突发脑出血,现四肢瘫痪,卧病在床,家中还有两女上学,大女儿目前是阜阳师范学院一名大三学生,小女儿在安庆文都科技职业学校就读。妻子巨大的医疗费用及女儿庞大的读书费用全落在他的肩上,使他不堪重负,也使他的家庭陷入了困境。  
  
   该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汪爱春仔细询问了王章付的家庭情况,鼓励他积极面对困境,树立信心,相信在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下定能挺过难关,并向他送上了20000元慰问金。王章付激动地连声说:“谢谢!谢谢!”   
   
   龙眠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走访慰问困难职工作为倾听职工呼声,关心职工疾苦的一件大事来抓,让困难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激发了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精神,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和谐”的美丽新龙眠做贡献。(汪向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