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六尺巷社区:开展“珍爱美丽地球 共建绿色家园”签名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年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为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爱护地球资源,保护自然环境的意识,六尺巷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在辖区内的六尺巷景点开展以"珍爱美丽地球,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签名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展板、发放“保护地球爱护环境”倡议书,让社区居民群众了解保护地球的重要性,增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倡导大家节约利用资源,积极参与环保活动,保护地球整体环境。并邀请志愿者、居民和景点游客在签名展板上郑重签名,用一句话承诺来表达对地球的爱惜,做一名呵护美丽地球的环保践行者。

   签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还对六尺巷牌坊进行了清洗,并捡拾景区内的白色垃圾、杂草等。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营造了一个大家伸伸手、人人讲环保的绿色教育氛围,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宣传环境保护活动中来,为营造美丽社区环境,整洁居住环境、和谐社会环境出一份力。(叶欣)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