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强调:聚焦“六个围绕” 推进标本兼治 徐雄主持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6






   4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主持召开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市领导王志义、雷建鸣、章周中、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举措,是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保障。

 

 

  会议要求:以赵正永、张坚等案为镜鉴,聚焦重点内容,围绕对党绝对忠诚,深入查摆不讲纪律规矩、对党不忠、信仰缺失等问题;围绕加强廉洁自律,深入查摆政商关系不清、自我约束不严、甘于被“围猎”等问题;围绕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制约,深入查摆违规用权、任性用权、以权谋私等问题;围绕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深入查摆不担当、不作为等问题;围绕坚决做到“三严三实”,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围绕压实党建责任,深入查摆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问题。

  会议强调: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坚决扛起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责任,精准施策,标本兼治,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桐落实落地落细。

  会议对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作了部署。

  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在职副县级领导干部,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有关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纪(工)委书记,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专班和政治保障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汪桂云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