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全市生态环保委第一次会议暨环保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统筹做实“加减法” 协同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4-28




   4月27日下午,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环境保护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长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章周中主持会议。市领导桂稳成、刘刚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生态环境保护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徐雄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胜之年。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提前谋划、主动出击、跟踪调度,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强化综合施策,紧盯关键指标和目标任务,加大执法力度,纵深推进三大污染防治攻坚战,全面加强农村环境整治,聚力攻坚突出问题整改,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要健全制度保障,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强化协调联动,严格监管、优化服务,统筹做好环境保护项目“加法”与污染治理问题“减法”,以动真碰硬、攻坚克难的勇气,协同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市生态环保委成员单位及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赵玲玲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