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签名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9

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主题为“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春季是疾病多发季节,又正值特殊开学季,培养小学生的良好卫生习惯尤为重要。为此,龙腾街道桃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龙腾小学办学集团校北校区开展了“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签名活动。

活动中,龙腾小学办学集团校校长魏平呼吁: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小手拉大手”向社会上各个行业的人们发出倡议,我们每个人都要积极参与,积极响应到创建文明城市的工作中。随后,桃园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忠与魏校长共同带领学生们在“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的条幅上签名。最后,志愿者们在学校周边及学校内部开展清洁环境卫生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每个学生的卫生意识都增强了。爱国卫生齐参与,健康生活伴你我,让我们一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