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营造干净整洁的生活居住环境,提高广大居民的环境卫生意识,进一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4月29日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桐城市客运中心站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发放《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推行公筷公勺,共建文明餐桌”行动倡议书》、《文明桐城》等宣传单页,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志愿者在客运中心站公共区域开展全方位的卫生清理及周边垃圾桶等区域消毒。

   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居民群众传播疫情防治知识,倡导养成健康卫生的生活方式,摒弃乱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提高了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共同爱护美丽的家园。(作者:方桭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