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大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30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进一步提高群众卫生健康意识,4月29日下午,大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爱国卫生月知识竞赛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召集了部分镇村干部参与,分为五队,围绕健康知识、生活常识、个人防护等内容进行了几轮问答,角逐出前三名,并颁发了奖品。随后,参赛人员换上红马甲,戴上小红帽,化身志愿者,到政府广场分组行动,仔细拾取灌木丛、台阶拐角等隐蔽处的烟头、纸屑、果皮、塑料袋等不易清扫的垃圾,并向周边群众宣传卫生健康知识,志愿者们的身影成为广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此外,该镇各村文明实践站先后组织了志愿者参与村居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知识和文明餐桌礼仪宣传等活动,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防疫有我爱卫同行”!(彭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