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督查“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06




 5月1日,市长徐雄率队到中凯酒店、活海景区、碧桂园二期施工工地、新206国道、永兴化工公司、五岭水库等地,督查消防、旅游、建筑、交通、企业、防汛等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金天柱陪同督查。

  徐雄在督查中凯酒店消防设施设备整改工作现场时指出:酒店作为人员聚集场所,消防安全切不可疏忽大意。他要求:业主要进一步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当日,活海欢乐水世界开园迎宾。徐雄一行仔细检查了场内游乐设施的安全维护情况,听取了景区开园前各项准备工作汇报。徐雄强调:“五一”期间,景区要继续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第一要务,抓牢关键、强化管控,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抓严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文旅场所有序、可控、安全开放,为广大游客提供安全、有序、文明、满意的文化旅游环境。

  在永兴化工公司,徐雄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度、规章制度、操作规程等落实情况。徐雄指出: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务必摆到重要位置。企业要明确相关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安全生产指标,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机制,加强安全设施日常维护保养,保证企业安全、稳定运营。

  在碧桂园二期工地现场,徐雄要求:全市各类建筑企业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建筑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既要把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又要开展好安全生产工作培训,切实提高监管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施工人员的防护意识,坚决杜绝意外事故发生。

  市政府办、市直相关单位、有关镇(街道)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桐文)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