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工业园区建设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06








 5月2日,市长徐雄先后到唐湾镇、青草镇检查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安健防护用品产业园建设。副市长桂稳成等先后陪同。

  当日上午,徐雄一行到唐湾镇长岭村走访贫困户,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春茶采摘和收入情况。在该镇蒋潭村,徐雄检查了中共“桐怀潜”一大会址布展情况,要求有关方面加快红色旅游项目建设,丰富唐湾旅游业发展内涵,促进兴村富民、兴镇富民。

 

 

  当日下午,徐雄赴青草镇实地考察新项目规划用地情况,并召开我市安健防护用品产业园建设专题协调会。副市长桂稳成陪同。

  会上,徐雄听取了青草镇政府和青草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协会企业代表关于投资建设安徽安健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汇报,详细听取了产业园区规划思路汇报,有关单位就园区建设作了现场研讨。

  徐雄在协调会上指出:在推进安健防护用品产业园建设过程中,青草安全健康防护用品协会首先要把准投资方向,抓好源头管理,形成从原材料到成品、检测、销售的全流程生产链,以产业链带动园区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优化整合现有会员企业资源,凝心聚力谋发展;要优化产品结构,加快设备升级、产品提档与品质提升,向自动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同时培养自己的管理团队和营销团队,构建全产业链发展模式。

  徐雄强调:市政府将成立以分管市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督导相关部门研究政策、用足用活政策,简化相关手续,做好为企服务,建好管好产业园。相关部门要按照“真干真支持、大干大支持”的总体原则,强化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尽快成立专项小组,优化规划方案,推动产业园建设,指导施工过程,保证拟建园区的“四通一平”,确保不误工期,安全有序推进项目建设。

  市政府办、市发改委、市科经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李晶晶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