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开展“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07



   五月份的第二个星期天,是一个向母亲表达爱的节日,为歌颂伟大的母亲,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在志愿者广场开展了“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微信、电子屏幕等多媒体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倡导社区居民在“母亲节”这天向妈妈发一条短信、送一个祝愿,以表达对母亲的关爱。大王社区志愿者为母亲们准备了节日蛋糕,并为母亲们献上节日礼物——康乃馨,母亲们都非常开心。

   通过母亲节感恩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仅得到了辖区居民的广泛参与和支持,也给广大母亲留下了一个难忘的回忆,社区更关注辖区孤寡老人、留守老人,用爱和微笑,用真诚和暖意,去给需要帮助的“母亲们”尽上一份心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