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坊正村:开展“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08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是我国的母亲节,是歌颂母爱、赞美母亲、感恩母亲的节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龙腾街道坊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感恩有你 与爱同行”主题活动。

   坊正村巾帼志愿者们利用微信群信息、朋友圈、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广泛宣传,大力倡导辖区村民在母亲节这一天为母亲送上节日的祝福,以此表达对母亲的感恩之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还为母亲们准备了节日礼品,各位母亲表示今年的母亲节过得很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提醒辖区每一位村民要懂得感恩、关爱父母。母亲节是感恩的外在形式,却也是当今我们需要保留、传承、发扬的精神财富,我们感恩自己的母亲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同样也感恩祖国母亲为我们创造的美好今天,我们秉承母亲的天性,接好祖国母亲建设的重担,牢记初心,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