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到龙眠街道督查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9号,市长徐雄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龙眠街道凤形村,督查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在听取街道和村、驻村扶贫工作队关于该村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进度情况汇报后,徐雄指出,镇村两级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问题认领比较全面,整改措施较为有力,整改成效初步显现。

 

 

  徐雄要求,各镇街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工作责任,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抓好反馈问题整改,以问题整改促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要统筹兼顾,把抓好问题整改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因地制宜选准路径,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着力构建多元富民产业体系,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

  随后,徐雄一行还前往该村姚远银等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及身体状况,他强调,各镇街、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政策宣传力度,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