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感恩于心、回馈于行”母亲节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11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抗疫工作中,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涌现出了一批最美的母亲,她们有的是冲锋在疫情一线的单元长、有的在后方默默地支持家人共同抗疫,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5月9日上午,在“母亲节”来临前夕,为弘扬家庭美德和社会公德,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感恩于心、回馈于行”母亲节主题活动。参加活动的有市卫健委党委委员、计生协秘书长张启刚、文昌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罗一平、街道妇联主席陈亚玲。

   活动现场,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计生协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生育关怀与家庭健康。翻身社区向参与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母亲献上《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单》和一支康乃馨。

   送上一份关爱,润物无声,希望每位母亲幸福安康,永远年轻美丽!(夏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