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向前村: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11



   5月10日上午,龙腾街道向前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到所在居民小区开展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向前村党总支副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10余人来到桃园小区,党员志愿者们马上穿上红马甲,撸起袖子、顶着烈日开始了大清扫行动。他们有的清扫小区草坪内的杂草、纸片,烟头,果皮等垃圾;有的对小区居民居住的地方进行着消杀保洁灭虫害;还有的志愿者在开展文明劝导工作,对不文明的游乐行为进行劝导,倡议居民朋友做好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防护工作。

   通过开展 “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文明健康,党员志愿者先行,不仅增强了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带动全民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营造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唤起广大居民的“大健康”意识,并使之入脑入心成为行为自觉,成为日常习惯,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