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就贯彻落实安庆市经济运行旬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精神时强调:推进阶段性重点工作 确保实现“双过半”目标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12



 5月11日,我市组织收看安庆市经济运行旬调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和副市长王凯红在桐城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1-5月份安庆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各县(市、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深入分析1-5月份经济形势,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
 
  安庆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就做好我市下一步经济运行工作,徐雄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阶段重点,进一步做好德上、岳武高速等重点项目及工业技改投资项目的对接工作;进一步梳理工业投资状况,着力推进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分析研判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督促企业新项目尽早开工,同时完善新开工、在建项目的入库手续,确保项目统计实事求是、应统尽统;尽快做好青草产业园的专班推进工作,着力谋划好城市双修工程,进一步宣传落实好房地产展销会的优惠政策,确保商品房销售增幅有所提高;要务实服务强保障,尽快出台驻企服务方案,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双过半”目标顺利完成。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纪委监委、市发改委、市科经局、市住建局、市统计局、市税务局、桐城供电公司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