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0
   5月20日,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113次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安庆市委领导来桐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安庆市委及桐城市委有关规定和实施办法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
 
  会议指出:省委和安庆市委领导来桐考察调研,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明确了方向、指明了路径,市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数字经济、脱贫攻坚、农业产业化、文明创建、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等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近年来,我市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安庆市委要求,大力改进工作作风,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仍不同程度存在。市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头,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规定要求,聚焦调查研究方式改进、文风会风整顿等方面,持续改进作风,减轻基层负担。各地各部门要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重点整治同城吃请等突出问题。
 
  会议强调:市委常委会成员要带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及时自觉向上级党组织请示报告重大问题、重要事项、重大工作,着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纪律规矩。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委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