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做好双防控 礼赞“5.20”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20



   随着幼儿园全面复学及关爱“5.20”的到来,努力做好校园的疫情防控及防溺水工作。5月20日上午,文昌街道翻身社区联合市文昌幼儿园共同开展安全教育宣传,确保做好学生的自我防护。

   一是落实新冠肺炎防疫要求,规范安全。为做好关爱幼儿的体温检测,园区特别引用了非接触式RSK223-l型通过式测试舱设备,快捷又安全。同时告知家长们按照相应年级、班级的接送时间接送幼儿,不要过早的在幼儿园门口聚集等待,在接送通道保持距离排队接送,即送即走,即接即走;二是扎实做好防溺水宣传,教育到位。此次社区将防溺水宣传工作延伸到园区、家庭,是为同步监护孩子安全。社区安排信息员向家长们现场发放《致中小学生家长的一封信》60余份,同时结合网格员开展日常巡查,共同做好辖区水域的全天候防控,全力保障平安。

   关爱是相互的,幼儿家长们表示非常理解,积极配合支持园区社区的安全工作,共同打造幼儿安全的最佳环境氛围。(作者:严成保)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