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上强调:把握督导工作核心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双丰收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1






 5月20日,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书记徐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章周中主持会议。安庆市第三经济发展督导组副组长沈贝梁及督导组其他成员应邀出席会议。市领导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等出席会议。

  徐雄在讲话中指出:经济督导工作涉及面广,直接关系各地、各部门、各市场主体的日常活动。要坚持全面统筹,强化市级领导统筹、机制统筹、联动统筹,通过督导、督核、督察等各个工作专班,切实把全市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做深做细。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盯任务落实,找准问题短板,落实措施支撑,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抢时间、抓重点、出实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突出重点,把握经济督导工作的核心,建立项目推进“两清单一办法”,通过“四督四保”推项目、“四送一服”稳企业,同时严格落实“双包”责任,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坚持务求成效,切实做到“三个聚焦”,即聚焦调度推进,做到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聚焦闭环管理,建立问题“收集-报告-处理-销号”交办机制;聚焦督核督察,在过程中看行动、到时间节点看效果,有力保障推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徐雄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在安庆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克难攻坚,全力守住经济发展基本盘,统筹推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双丰收!

  章周中在会上指出:经济督导工作要务实务实再务实,做到心中有数、手上有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安全生产不懈怠、信访维稳不忽视、脱贫攻坚不松劲,统筹抓好各项工作。

  就安庆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工作,沈贝梁在会上作了专业指导。他表示:安庆市第三经济发展督导组会全力配合,与桐城15个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督导组统一行动,密切合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副市长桂稳成就《2020年全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方案》作了解读。

  会后,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了经济督导业务培训。

  市经济发展督查指导专项行动督导组组长、副组长、联络员,市经济督导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桐城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李晶晶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