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章周中分组拜会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2








  5月22日上午,市委书记徐雄,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分头拜会离退休老干部倪炳仁、操礼怀、胡先泽、胡睿,就桐城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等话题进行互动交流,问计于老干部、老同志。市领导金秋明、潘利民等陪同慰问。

  拜会中,徐雄、章周中向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慰问,向他们多年来对桐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徐雄、章周中表示:桐城的发展将秉承一张蓝图绘到底,作为市委、市政府一班人的“班长”,将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尽职尽责,扎实工作,把既定发展思路变成美好现实,为桐城人民造福。徐雄、章周中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余热,对市委市政府和个人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对此表示感谢,向徐雄、章周中履新表示祝贺。老干部们希望桐城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党政齐心协力,实践好新时期桐城改革、创新、发展大计。

  市委办、政府办、市委组织部、老干局负责人等参加拜会。 (汪桂云  姚亚飞  沈工友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