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新渡镇掀起文明创建“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3日,新渡镇文明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动员全镇上下迅速行动,扭转当前被动局面,掀起文明创建工作热潮。

  会议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着眼全局、立足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紧盯目标任务,打响创建工作的攻坚战;要坚持基础设施和文明素质同步提升,坚持长远目标和阶段任务有机统一,坚持政府主导和全民参与协调联动,落实责任担当,强化督查考核,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共建、人人共享”的创建工作格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的重要论述,宣读了《新渡镇2020年度文明创建“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相关单位代表作了工作表态发言。

  该镇领导班子成员、镇直各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