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 徐雄主持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6


   5月25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会议。市委书记徐雄主持会议。市领导章周中、王志义、雷建鸣、金秋明、潘利民、桂鹏、严卫江、何智、桂稳成、张将军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参加了全国两会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5月6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主要精神和李锦斌在4月24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还参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

 

 

  徐雄在讲话中强调:要在“学”上下功夫,学深学透中央、省委会议主要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以致用;要在“悟”上下功夫,结合“十四五”发展规划,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在“干”上下功夫,通过真抓实干、知行合一,努力开创全市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姚亚飞 沈工友)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