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6日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市领导桂鹏、桂稳成、金天柱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文芳列席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会议指出:《政府工作报告》从经济、民生、党的建设等方面对2019年工作作了回顾,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综述,对今年发展主要目标和下一阶段工作作了总体部署。《政府工作报告》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要求:务实创新,打好组合拳,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进桐城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了4月30日习近平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打好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三大攻坚战之一。会议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务实的作风,做好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提高脱贫实效。

  会议传达了近期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宏观政策,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学习质量,克服形式主义,做到学深学透、真学真懂,活学活用、指导工作。(汪桂云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