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调研防汛抗旱工作时强调:超前做足准备 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2






   6月1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赴孔城镇、鲟鱼镇调研防汛抗旱工作。副市长王凯红陪同。

  在孔城镇,徐雄沿着孔城河段一路巡查,到孔城河金涧左段防洪工程现场,查看河道清理、水利工程施工进度等情况。在孔城镇防汛物资储备点、引江济淮孔城段施工现场,徐雄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徐雄指出:有关部门要积极谋划,超前部署,认真落实防汛抗旱各项准备工作;要对照标准,加快施工进度,落实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措施;要强化责任,认真落实河(湖)长制,备足防汛物资,加强应急抢险队伍,提高防汛应急抢险能力,守住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鲟鱼镇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引江济巢段菜巢线施工C001标节制闸工程施工现场,徐雄听取了工程业主方和施工方有关工作介绍。徐雄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国家重点水利工程,是德政工程、惠民工程,鲟鱼镇和有关部门要继续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工程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徐雄还沿着长江岸线鲟鱼段实地察看鲟鱼咀等处的长江大保护情况。徐雄强调:有关各方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长江大保护工作,做好巡河、治河、护河工作,加强水域岸线管理和水环境治理,扎实开展“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市委办、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李晶晶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