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04





   6月3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深入居民小区、农贸市场、沿街店铺,督查城区文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陪同。

   徐雄先后前往桐乐家园、都市华庭等小区督查,实地察看公益广告宣传 、垃圾箱摆放、车辆规范停放等情况,随后还走进住户家中,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对发现的问题立即交办,要求切实抓好整改。

   徐雄指出:文明创建需要每一位市民参与,要引导居民增强创建意识、环保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在乌石路督查时,徐雄发现个别沿街店铺出店、占道经营,在店外养殖活禽等现象,上前与商贩交流,进行劝说引导。徐雄还走进东城临时菜市场,了解商户经营现状,要求有关部门加强市场管理,规范商铺摆放,优化市场环境。

   徐雄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在常态化上做文章,进一步提升小区物业管理小平,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不断提升城市人居环境。

   市委办、市经开区、市创城办、市住建局、市城管局、龙眠街道、文昌街道、龙腾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李晶晶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