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向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清洁家园环境 共建城市文明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05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作用,6月4日,龙腾街道向前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开展世界环境日垃圾清理志愿服务行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辖区内开展了大范围环境卫生集中清理整治活动,消除“脏、乱、差”现象。主要针对小区内房前屋后、楼道、道路等开展整治,积极动员小区居民参与清除房前屋后垃圾和杂物,清理小区卫生死角处垃圾和小广告,清理楼道长期堆放品,并对部分居民的不文明行为进行耐心劝导。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也让居民在思想上形成共识,在行动上共同参与环境治理,同时也进一步加强了居民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度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