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8




 6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章周中出席会议。市领导金秋明、潘利民、江学潮、洪长久、桂鹏、严卫江、张敏丽、金天柱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安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共桐城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桐城市贯彻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规定>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

  徐雄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依法治市工作认识,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切实肩负起法治桐城建设者、实践者的历史重任;要突出重点,加大依法治市工作力度,抓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全面推进依法行政,扎实做好基层民主法治创建工作,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努力提高依法治市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要增强合力,创新工作载体,丰富方式方法,落实依法治市工作成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加快推进法治桐城建设,为建设和谐桐城创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李晶晶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