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东关社区开展“创文明城市 我们在行动”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年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群众环境保护意识,爱护美好环境,争做文明市民。6月6日,东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创文明城市,我们在行动”环境整治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活动中,志愿者们都认真清扫辖区内家俱厂小区的每一个死角,不怕脏、不怕累,清扫宣传栏灰尘、清除墙面小广告、捡拾丢弃的垃圾,规范院内停车,入户劝导住户电线不要私拉乱接。另外通过LED显示屏、微信群向居民宣传倡导整洁、有序、文明、健康的生活环境。

   志愿者们一上午的辛苦努力,家俱厂小区环境焕然一新,得到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老张说:你们这么辛苦为我们清扫垃圾,我们更要自已动手,清洁家园,共同维护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曹媛)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