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审议就业补助资金支出等议题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09

 6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会议审议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与治理修复、农业信贷融资担保“劝耕贷”合作协议等议题。市领导桂鹏、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杨竣博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安徽农业大学工作团队技术力量强,对我市耕地情况非常熟悉,提出的安全利用方案、治理修复措施针对性强。会议原则同意确定安徽农业大学为我市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技术支撑和第三方监测评估单位。

 

 

  会议认为:“劝耕贷”是上级针对解决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而推出的一项政策,是支持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发展的必要手段。会议要求: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做大“劝耕贷”规模,促进新型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快发展,进一步促进我市乡村振兴。

  会议听取了桐城市就业补助资金支出预算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原则同意该方案。会议要求:加强资金管理,加快拨付,确保资金使用效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汪桂云  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