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率队赴苏浙考察对接招商企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16






   6月14至15日,市委书记徐雄在安庆市乡村振兴培训班学习结束后,率队赴杭州萧山、苏州太仓两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先后考察了浙江梅杭金属制造有限公司和太仓中博铁路紧固件有限公司,就产业转移、轨道交通产业园合作等进行深入沟通、顺畅对接。市领导桂鹏、桂稳成陪同考察。

  浙江梅杭金属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金属装饰制造行业的数控大型设备及表面环保处理尖端技术的自主生产制造企业,公司由桐城大关籍人士梅霖创办。徐雄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产品展馆。在听取企业有关情况介绍后,徐雄指出:梅杭金属制造有限公司依靠技术引领,不断创新,做到行业领先,非常不容易。希望企业保持现有成熟发展模式,继续把研发中心放在长三角,将生产基地转移到桐城,促进互利共赢。

 

 

  在江苏太仓中博铁路紧固件有限公司,徐雄一行走进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生产和经营状况。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铁路紧固件、铁路扣件、铁路工务器材的企业,铁路螺栓、螺纹道钉以及弹条等产品在国内领先。该公司也是双新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园投资合作意向企业。桐城双新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园于2019年12月开工建设,规划用地600亩,目前已入驻林胜轨道装备有限公司和苏州春力交通器材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在随后召开的双新产业园轨道交通产业招商推介会上,参会的5家轨道交通制造产品配套企业与我市就桐城交通轨道产业的发展、合作愿景进行了交流座谈,徐雄向与会企业介绍了桐城的历史人文、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徐雄指出:双新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园是双新产业园区近年来精心打造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基地,真诚邀请相关配套企业抢抓长三角产业转移的大趋势,尽快入驻桐城、投资桐城。桐城市一定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不断完善相关配套政策,全力提供人力、物力等方面的支持,为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桐城经开区、市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姚亚飞  林国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