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关于持续开展“烟头不落地”有奖兑换活动的通知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19
广大市民朋友们:

   自6月份开展“烟头不落地”有奖兑换活动以来,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效果显著。经研究决定,将持续开展烟头有奖兑换活动,现将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内容

   桐城市主城区范围内主动捡拾烟头者均可参加此次活动。主动捡拾烟头者凭本人身份证,按照活动指定地点、捡拾烟头的重量兑换奖励。

   二、活动时间

   自2020年 6月2日至12月31日。每周五下午15点至17点。

   三、活动地点及兑换方式

   活动由市创城办牵头,在文昌街道、龙眠街道、龙腾街道办事处进行兑换。市民在主城区户外公共场合主动捡拾烟头者均可获得奖励,以200克为单位,以每200克12元发放。每人每次兑换上限1000克,每周每人限兑换1次。

   四、活动要求

   1.捡拾烟头不得掺杂水分和其它杂物,否则不予兑换且记录在案取消今后兑换资格;
   2.捡拾烟头需为户外随意丢弃的,不得从垃圾桶、灭烟柱等烟头收集容器内翻捡,否则不予兑换且记录在案取消今后兑换资格;
   3.有奖兑换并不是鼓励吸烟,而是倡导少吸烟、不乱扔烟头保护环境卫生,各级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公共场合禁烟的规定,对违规吸烟者及时进行劝阻和依法处罚。 

   兑换地址及联系人:

   1.龙眠街道为民服务大厅,联系人:陆小春,电话:13955676155;
   2.文昌街道创建办,联系人:郭志,电话:13865168926;
   3.龙腾街道创建办,联系人:潘赦,电话:15156228991。
 

 
桐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6月15日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