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洪长久专题调度龙眠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6-20



  6月20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长久赴龙眠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调度会。
 
  洪长久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合力攻坚,有力、有效推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龙眠街道是创建主战场、主力军之一,前期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创建标准、省暗访反馈问题,仍存在诸多不足。一是责任压实还不够到位,合力抓创建的领导体制有待深化;二是重点部位问题整改还不够深入,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管理精细化水平有待提升;三是创建宣传发动还不够广泛,群众参与度仍有不足。针对存在问题,他强调:要强化包保责任。街道班子成员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深入一线查找问题并推动解决;要强化日常管理。要做好老旧小区“四清一亮”工作,要彻底清理“牛皮癣”“白癜风”等现象,要对黑臭水体开展综合整治;要强化宣传引导。要发挥好网格员的宣传末梢作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市民。
 
  市创城办、龙眠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