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6-24


   6月23日下午,市政府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章周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5月29日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一致认为:要把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体现到一言一行中,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议认为: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制度载体。大家表示:作为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普法,掌握核心要义,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带头依法行政,带头依法办事,不断提高政府的公信力和群众的获得感。

  学习结束后,章周中首先代表市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各位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行政能力,进一步扎实工作作风,扑下身子抓发展、惠民生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章周中在总结讲话中表态并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做表率,提高理论素养,提高应对复杂局面、解决复杂问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本领;要在狠抓问题整改上作表率,增强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要在奋力干事创业上作表率,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李晶晶  汪桂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