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大王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党员志愿者 情系防汛抗灾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15





   7月15日下午,在全市防汛工作日益吃紧的关键时刻,龙腾街道大王社区党支部收到了一批特殊的捐赠物资:面包10箱、方便面10箱、牛奶10箱、矿泉水10箱、清凉油20盒。

    捐赠者系大王社区在职党员、“安庆好人”王庆礼。近期,我市连降大到暴雨,防汛救灾形势严峻。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龙腾街道迅速组建一支应急队奔赴金神镇包兴联圩。几天来,应急队员一直坚守在圩堤一线,24小时不间断巡查,重点地段重兵把守,及时排查了许多隐患险情。大王社
区在职党员王庆礼从电视新闻上看到后,心急如焚,他立即决定购买了一车生活物资,并在社区党支部书记王春的陪同下,将这些爱心物资及时送到金神镇包兴联圩防汛指挥部。

  “党员干部战斗在第一线、冲锋在最前沿,我们也愿意尽绵薄之力。”王庆礼真诚的说。

   收到捐赠后,防汛指挥部立即将所捐赠的物资分送至各防汛点,慰问值守的防汛工作人员。我们坚信,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打赢这场防汛救灾攻坚战。
 (作者:赵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