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通知公告

2020年6月“安庆好人”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17

   近日,市文明委组织开展的“安庆好人”评选活动,经过推荐、审核、评审、公示等程序,产生了2020年6“安庆好人”。他们是:

   敬业奉献,实干担当,坚守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一线的桐城市范岗镇新联村委会副主任王小飞。 

  不离不弃、无怨无悔,51年来悉心照料瘫痪儿子的桐城市龙眠街道太平社区居民王如道。 

  热爱公益,扶危济困,助力脱贫,捐款捐物达百余万元的桐城市经开区安徽鸿博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唐继光。 

  不顾个人安危,发扬光大见义勇为传统美德的怀宁烟草公司工作人员汪斌 

  多年来照顾残疾叔叔、患病公公、年迈婆婆,用实际行动诠释“孝老爱亲”美德的怀宁县腊树镇龙山村村民韩满荣。 

  致富不忘家乡,热爱公益事业的德国美德兰公司北方地区执行总裁、怀宁县秀山乡栏坝社区居民陈晓亮 

  诚信经商,热爱公益,扶贫帮困,富有爱心的潜山市源潭镇双林村村民储文明。 

  十几年如一日,精心照顾患病婆婆及因意外导致智力精神多重残疾丈夫的潜山市黄泥镇胜利村村民付春娥。 

  诚信经营,艰苦创业,热爱公益,带领村民共同富裕的潜山市黄泥镇前进村村民姚结来 

  踏实苦干创业,诚实守信经营,热心帮扶乡邻的岳西县冶溪镇大山村村民胡小栋 

  始终如一悉心照料罹患重病的孩子,创造生命奇迹,彰显人间大爱的岳西县田头乡上畈村村民张志中 

  为人和善,睦邻友好,无怨无悔照顾妯娌的岳西县毛尖山乡板舍村村民周灵姐 

  捐肾救子,救儿重生,以母爱写就生命传奇的太湖县天华镇辛冲村村民潘云娣 

  立志脱贫,勤劳致富,带领村民养殖黄牛共同奔赴小康生活的太湖县汤泉乡吴岭村村民吴世忠 

  济贫扶弱,扎实肯干,恪尽职守,奋战抗疫一线的望江县赛口镇汪洋村村民石富强。 

  自立自强,创业致富,投身抗疫一线的望江县长岭镇太白村村民虞文娟。 

  扎根基层,任劳任怨推动乡村文明创建工作,退伍不忘军人本色的望江县太慈镇文明办主任詹红斌 

  勇敢担当,不忘初心,乐于奉献,退伍不褪色的宿松县河塌乡武装干事贺焕高。 

  热爱公益,倾心教育,从教36年以爱心诠释教育工作者责任与担当的宿松县洲头乡中心小学教师吴山水。 

  善待乡邻,孝敬双亲,悉心照料常年患病丈夫的宿松县二郎镇三冲村村民曹桂连 

  敬业奉献,热心公益,组建医疗志愿服务队,发起“99公益日”项目的迎江区渡江口腔医院吴秀琴。 

  助人为乐,学习回程途中急救老年患者,上演医者仁心的海军安庆医院呼吸内科主任陈焕 

  义无反顾,散步途中勇救投湖轻生女子的宜城路街道居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一级警长年四余 

  投身文明创建,冲锋防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军人情怀与担当的大观区集贤街道高花社区居民刘克龙 

  热心公益,义务献血,投身疫情防控,签订捐献遗体(角膜)志愿书的大观区花亭路街道湖心社区居民龙朱敏陈清华夫妇。 

  诚实守信创业,热爱公益事务,积极捐款抗疫的大观区花亭路街道花亭南村居民李少杰 

  勤劳善良,悉心照顾残疾女儿和外孙,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大观区玉琳路街道太平寺社区居民肖炳根 

  率先垂范、身先士卒,带伤坚守抗疫一线的宜秀区大龙山镇永林社区支部书记邵兴东 

  扶危济困,助力脱贫,建设美丽乡村,奋战抗疫一线的宜秀区罗岭镇凤溪社区居民汪工 

  敢于担当,冲锋在前,忠于职守,奋战抗疫一线的宜秀区大龙山镇副镇长朱青 

  不离不弃,独自照顾瘫痪在床的女儿近半个世纪,彰显伟大母爱的市经开区菱北街道天柱社区居民王名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