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望城村:伸出温暖的手 共筑防洪的墙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20



   洪水无情人间有爱,7月17日,望城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爱心人士前往金神镇黄盆村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

   上午九时许,志愿者们驱车16.6公里来到金神镇黄盆村村委会,该村目前转移群众200余户,大部分群众投亲靠友,还有小部分群众集中安置在村闲置的教学楼,志愿者和爱心人士在黄盆村委会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来到安置点看望慰问这里的群众。安置点的群众大多数都是留守老人,村委会工作人员介绍,集中安置人员一日三餐是统一配送,腿脚利索些的老人居住在二楼,每层楼都配备了灭火器,楼梯口张贴了安全标识,村委会专门安排了志愿者为安置人员服务。安置点的群众有的围坐在一起打掼蛋,有的在闲聊,生活井然有序。

   本次献爱心慰问为黄盆村送来了30袋大米、5件花生油、30件矿泉水,送来的不仅仅是物资,而是伸出了温暖的手,让前方和后方心手相连、众志成城,共筑防洪坚实之墙,保文都万里平安。(作者:梁日缙)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