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到嬉子湖镇调研防汛救灾等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1





 7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徐雄到嬉子湖镇调研防汛救灾等工作,察看了松桂小学、双店小学安置点及蟠龙村和罗湖大桥周边水淹区等情况。市委办、嬉子湖镇负责同志陪同。

  在被转移群众安置点,徐雄详细询问群众每天生活标准、孩子学习状况、生活是否习惯等,对镇村分小组、分区域安置等做法给予肯定。徐雄指出,长江及嬉子湖水位居高不下,群众短时间内难以回家,要做好长期准备,希望大家能够理解;镇村两级务必加强管理,加强群众心理疏导,让群众安心居住,防止人员回流;要注意用电、用水安全,合理安排伙食标准,让群众吃得舒心;卫生防疫要跟上,卫健部门保持常态化服务,让群众能得到及时就医。

 

 

  在察看蟠龙村及罗湖大桥周边水淹区后,徐雄指出,要高度关注临时水中孤岛人员安全及生活保障,及时转移受威胁群众;要注意防溺水工作,加强假期学生的管理,决不能让孩子私自外出、无人监管;要认真做好长江流域禁捕退捕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系统思维、标本兼治、精准施策,全面落实目标任务。 (林国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