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到孔城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徐雄到孔城镇检查指导防汛救灾工作。市委常委潘利民陪同。

  徐雄首先来到孔城初中集中安置点,了解灾民安置情况,随后沿三八河、孔城河、姜团圩北堤水毁地段,察看镇区受淹情况。

 

 

 

  在孔城初中集中安置点,徐雄走进每一个房间,仔细询问群众居住、生活保障等情况。徐雄要求:镇村要细致做好服务,利用学校“班班通”,开展一些文娱活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要关注个别村民利用“小腰盆”等工具私自回家的危险行为,及时予以劝导和阻止;要继续加强卫生防疫,做好宿舍消毒等工作,营造卫生健康的居住环境。

 

  在察看孔城镇区受灾情况后,徐雄指出:政法部门要组织力量,加强对受淹区巡逻,坚决打击违法行为,增强群众的安全感;镇村要根据水退情况,解决好水电等基础配套,逐步引导具备条件的安置群众回家安居;要动员群众开展清洁家园行动,组织人员力量开展出水道路清扫、环境消杀,坚决防止因灾生疫。

  市委办、孔城镇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林国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