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章周中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 研究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事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2






 7月21日,市长章周中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六届三十三次市长办公会。会议审议了拓展提升文都e家功能及相关预算、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危房隐患整改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事项等议题。市领导桂鹏、张文芳、桂稳成、王凯红、金天柱、杨竣博及市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彭凯出席会议。

  在听取《关于拓展提升文都e家功能及相关预算情况的汇报》后,章周中指出:智慧化是未来城市发展的必然趋势,“智慧社区”基础硬件、平台功能进行拓展升级是进一步推进全市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需要,要依法依规建设,做到既解决问题,又不增加财政负担。

  在听取《关于全市宗教活动场所危房隐患整改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章周中强调:宗教工作事关党群关系、国家安全,市委统战部、各镇(街道)要高度重视宗教工作,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结合实际深入推进,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在听取《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事项的报告》后,章周中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心理准备,在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同时,也要善打攻坚战,积极开展小区楼道的“四清”提升工程,进一步增加文明创建宣传品投入,提高居民对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章周中强调:有关各方要切实扛起创建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创建工作各项任务落实,公益景观的建设要加快进度,确保质量,加强细节管理,做到常态维护,要制作统一规范创建宣传标识牌,营造浓厚氛围。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我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审议相关议题时列席会议。(李晶晶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