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白马社区:开展夏季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24

   为了进一步提高社区贫困户的健康意识,普及健康知识,传播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7月23日,龙腾街道白马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夏季健康卫生知识讲座。
 
   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以通俗易懂、形象生动的语言围绕夏季如何进行健康饮食,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改正哪些错误的生活习惯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夏季高温炎热,告知大家应多吃清淡食物、多吃粗粮,少吃过于冰冷、辛辣食物。同时就如何做好夏季保心、养心、护心进行了指导。活动现场医生及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场贫困户进行了健康体检,并发放了宣传材料共30余份。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贴近居民生活,受到大家一致好评。同时体现了白马社区注重提高居民健康素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理念。不仅如此,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经常性开展民生讲座,把贴近百姓的知识普及到家家户户。(作者:黄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