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在金神镇调研防汛救灾、暖企服务等工作时强调:统筹抓好防汛救灾、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工作 尽力减少灾害损失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27




 

 




 7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徐雄到金神镇调研防汛救灾、暖企服务等工作。市委常委潘利民陪同。

  徐雄首先到金田嘉园小区、金山工业园、龙眠河金神段堤埂薄弱段,查看水退和受灾情况,随后深入金神中心小学临时安置点,了解群众转移安置情况。徐雄还前往金光集团,听取企业负责人对服务环境、企业重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看法,了解从圩内转移出的强大塑业、宏升塑业等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变压器增容等有关事宜。

 

 

 

  在座谈会上,徐雄强调:一要全力做好群众转移安置,时刻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带着感情做工作,细致温馨地做好服务保障。加强水面巡逻管控,防止出现“回流”,导致次生灾害的发生。二要有序组织恢复生产,主管部门要高度关注受灾企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问题,加快灾后重建、恢复生产进程,尽量减少损失。三要精心谋划补短板项目,水利、住建等部门要共同会商、认真谋划,综合考虑农业基础设施、城市防涝补短板等项目,拿出科学合理方案,多渠道申请项目资金。四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工作,认真做好卫生防疫,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减少人员集聚风险发生;高度关注贫困户住房、生产生活情况,防止因灾返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1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光明磊落地与企业家相处,积极主动,靠前服务,把关心企业家体现在具体行动上。

 

  市住建局、市水利局、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林国庆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