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眠街道东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召开庆“八一”拥军优属座谈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27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7月24日下午,东关社区举办了以“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拥军优属座谈会,中共桐城市委组织部,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桐城市龙眠街道以及辖区内参战老兵、军烈属、退伍军人等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社区党总支书记张庆高首先向与会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向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过贡献的老同志、军烈属以及退伍军人等致以亲切的问候!特别是对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和抗洪抢险工作中做出贡献的退役军人表示了深深的敬意。随后,大家畅所欲言,深情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回顾了军旅生涯的激情岁月,畅谈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和蓬勃发展的社区建设。抗美援越军转干部张福祥代表发言:“感谢社区能够组织这样一次座谈会,感谢党和政府时时刻刻对我们的关心。日后我们这些退役军人一定支持社区建设,作出我们的绵薄之力。”现役军人家属表示,孩子到部队后不仅增强了体能,学会了本领,磨练了吃苦耐劳的毅力,政治思想觉悟得到很大提高,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让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立业。

   会上各单位领导对退役军人、军烈属等致以节日的慰问,同时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社区建设,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为创建和谐社区贡献力量,同时要求东关社区继续做实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努力营造拥军优属的良好氛围,推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