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大关镇小关村: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05

  近期,大关镇小关村积极响应爱国卫生运动突击月活动要求,村妇联组织巾帼力量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为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助力。

  活动中,该村利用微信群大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并组织巾帼志愿者向村民发放《致广大居民的一封信》、整治人居环境倡议书等资料,倡导农村生活垃圾入桶,唤醒村民对人居环境整治的认同感,主动参与到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行动中。该村通过进组入户宣传,党员、志愿者带头行动,让人居环境整治家喻户晓,营造了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

  据悉,该村2019年实施了整村推进“改厕革命”,目前已全面结束,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提高。接下来,该村将以爱国卫生运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村庄环境卫生治理力度,动员村民共同打造美丽清洁的居住环境。(陈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