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黄甲镇:烈日送清凉 慰问环卫工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07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对于始终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们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为感谢不畏酷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们,让环卫工人们真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9月3日上午,桐城市黄甲镇开展“烈日送清凉 慰问环卫工 ”活动。

  活动现场,黄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爱斌代表黄甲镇向环卫工人长期以来为环境卫生所付出的辛勤劳作表示慰问,叮嘱其注意休息、注意防暑降温、保护好身体,并发放慰问金和矿泉水。接受慰问的环卫工人激动地说:“我的工作很普通,但受到领导的重视和政府的关怀,我很感动!今后,我一定努力工作,为建设美丽黄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朱爱斌表示,环卫工人们十分辛苦,无论严寒酷暑都坚守岗位,黄甲镇文明创建工作也离不开他们的努力。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社会形成尊重环卫工人、珍惜环卫成果的良好风气,自觉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习惯。(张佩佩、储旦;审核人:吴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