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领导活动

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7日,市委书记徐雄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会议研究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等工作,听取了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片会综合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的总体安排方案》。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指导性和针对性,是我们开展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上下要严格按照省委、安庆市委统一部署和我市方案安排,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通过了《桐城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2020-2022年实施方案》和《桐城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2020-2022年工作方案》。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单位要立足自身职能,严格落实责任,扎实做好试点各项工作,全面提升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要注重发挥好“六尺巷调解工作法”在社会治理中的作用,打造社会治理桐城经验。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全覆盖。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压实整改责任,督促被巡察单位认真及时整改巡察反馈问题。要继续做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市委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