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龙腾街道蔡店村:慰问贫困党员教师 真情关怀温暖人心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11



  村党总支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贫困党员退休老教师陈龙语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送去慰问品并向他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陈龙语今年76岁,是蔡店村退休党员老教师。由于自己本人患肺结核,妻子患脑梗多年于2020年5月12日去世,儿媳患肿瘤,已经进行了两次手术,还有两个孙子在上学,家里全靠儿子一人支撑,生活贫困,因病致贫,于2018年11月建档立卡成为贫困户。在陈龙语家中,党总支书记与其促膝长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受慰问的贫困党员教师陈龙语心情格外高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
 
  这次走访慰问,充分体现了蔡店村党总支对老党员贫困教师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组织与党员之间的联系,温暖了人心,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作者:唐佳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