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文昌街道官桥村:健康要加油 饮食要减油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9-15
 

  9月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月,为倡导居民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官桥村联合官桥村卫生室于9月13日组织开展“健康要加油,饮食要减油”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村民发放宣传单页,进行减盐、减油知识的宣传,村医叶顺建向村民们着重讲解什么是“三减三健”、以及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对身体的危害,强调减盐、减油、减糖对健康的重要性,还为村民免费提供测量血压等服务,对村民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指出健康是革命的本钱,自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呼吁广大村民饮食要减油减盐,倡导树立“三减三健”的健康生活理念。

  此次活动,让大家充分认识到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有效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让慢性疾病远离自己,让健康伴随左右。(杨娟)

责任编辑:吴燕燕